都是亂說惹的禍...= =
 
老實說我很無言!
怎麼說咧...今天早上小弟幫忙他的朋友重灌小電了,原本滑鼠還ok的...沒想到就在灌完了、拆下之後,重新插回了各個線路的接面同時卻發現滑鼠無法插進去感應...
嗚哇哇...怎麼又發生這種事情啊!?>>沒力狀~= =""...
這就叫做多管閒事啦!
結果...早上又無法上線來了...(我哭!)
而這一件事情讓我突然想起我和小幽三人去參觀故宮大英展的時候隨口說了一句"我想我家的滑鼠也該換一隻了"這句話...
 
shit!不會這麼神準吧?ORZ...
 
***
 
據說又有鋒面要來啦...>"<b 請大家把握今日的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