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石不點頭...
 
我有個友人~=_=a  她呀~偶爾會跟我抱怨為什麼天上的神都沒來親近她~反而是我...
說她拜了她家上頭的某尊也挺久了,她卻沒有任何靈感...=_=""
 
這我不得不說~那是你自己根本不信邪又沒誠心!...
 
就算我多次跟你堪破天機也沒用啦~>"<...你還不是自己忘光了? 所以~未來我絕對不會再說些什麼了!你自己自求多福!(學習巫女大人ing~)
如果我是上面的神~我也不會幫你的啦~ 別以為你自己拿香拜拜祂們、擲幾個筊就這麼算了~告訴你~你心裡所想的祂們都知道!
 
拜拜~貴在誠心!祂們只幫有緣人與誠心真意的人!=_=+...
 
你根本就不相信~為什麼還要抱怨祂們呢?這也是造業的一種哎...
我雖然信上帝~但我尊重每個宗教的精神與神明~我並不會因為信了上帝就因此否決了其他種類的宗教...
對於未知的事情~我通常是尊重但不尊崇的~=_=a...
 
所以~神不幫你~那是很理所當然的!   而且~你又不信~祂們幹嘛幫你?
說起來我還真佩服我家大慈悲的觀音娘娘咧~祂是擁有神通的神明~渡化眾生不遺餘力~只是連頑石都點的祂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有氣餒的時候啊?
 
因為我發誓我不再當個"點化頑石"的人了! 這種困難的事情就交給我家娘娘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