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我趁著天氣好~到了龍山一趟...
一樣是為了最近的很多事情~還有那個夢境啦~=_=+...
沒想到呢~我家娘娘給了我一張"難中有救"的籤...=_="" 說什麼"久旱逢甘霖"啦~
我看了當場嚇一跳...=_="" 為什麼咧?其實是這樣的~=_=""
還記得我的那個夢是夢見了娘娘手裡的淨瓶吧?
淨瓶是娘娘手裡的武器(!?)吧...專用來降甘霖+辟邪伏妖用的...上頭的柳枝是降妖~瓶中的水則是淨身用...@@"
有人說一旦傾倒出瓶中的水~人間便會下起大雨... (所以娘娘也是龍神?...哈~)
總之~淨瓶的使用方法有很多種啦~其中一種便是降雨...=_=a
 
結果這籤居然寫什麼"久旱逢甘霖"啦...直接讓我聯想到夢境來了~這才嚇一跳...=_=|||...
 
娘娘很明白我最近在煩惱吧~所以祂特地找我去喝下午茶了...順便指點我一下~(汗)
 
啊啊~想來我也蠻受寵的嘛~(笑)  >>此句學了"陰陽師"/白虎卷 中~晴明所說過的一句話...=_=a
 
呼呼~說到這個~我忽然想起在我搭車時候還隱約聞到一抹蘭花淺香呢...@@" (在車內~)...不知道是不是我過敏了~=_="" 不過那味道在我想聞個第二次時候就消失了~=_=b 嘖~真是奇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