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4618468b
 
※《禁咒師》暢銷人氣天后——蝴蝶 織夢系列三部曲 首部曲《我的愛情不含鉛》
 
內容簡介:
 
無鉛汽油可以減少空氣污染,可是無鉛汽油卻需要觸媒轉換器才能使用。就和愛情一樣。瞬間純淨的愛之火若沒有「觸媒轉換器」——瞭解和體諒——這樣的愛情壽命也不長。
討厭女生的他別無所求,只是要找個「男」室友來分攤房租啊!怎曉得這「天外撲來」的娃娃臉,一身「平地跌倒」的特異功能,還順道偷看他腹肌六塊的「玉體」!事到如今,他這個好男兒當然要負起保護室友的責任,開玩笑,好歹他也是個碩果僅存、比無鉛汽油還純的100%純情處男, 這種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好康,她怎?可以(能)不要!?
 
***
 
今天下午出門寄出了我家親的掛號,順便出門散心去~
天知道我這幾天的心情一直處於陰時偶陣雨的狀況,如果可以四處走動,有益於我的心情健康啊!結果,沒想到卻又在書店裡頭發現了蝴蝶大人的新書......= =””
 
真是的!她出書的速度比我這個號稱寫書快手的作者還要快啊啊......(暈死)枯萎的玫瑰
 
不過,由於我不知道內容是啥,我也不敢貿然地買下,只好先打道回府,上網來探查探查啦......是說,這樣的內容簡介我已經失去了買下來的慾望了......= = 最近經濟拮据,能省的就要盡量省的啊!ORZ
 
***
 
2019473448590b
 
魔法水果藍漫迷手冊【宴】(全)

內容簡介:
 
(全一冊)●特別合訂附錄!可分離的迷你畫冊「魔法水果籃彩色插畫集」
 
●「最佳故事」、「最佳角色」、「最佳配對&組合」等於花夢連載誌上所募集的讀者投票結果大公開!
 
●收錄角色總評以及新畫作品「草摩家的祭典」!
 
●大量的高屋奈月老師的訪談以及解說!
 
●內容充實的水果籃用語辭典、機智問答以及占卜!
 
***
 
另外,這本我倒是買了......ORZ
 
***
 
安地爾九瀾
 
↑《特殊傳說》中的安地爾與九瀾大哥......紅心 早上從網站上面存來的~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