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事做就決定來貼網啦~^^
幸好圖不大~不然我會完蛋...>>眼花~="=+
嘖~早知就不畫了~(當初)
不過下雨天倒也沒事可做啦~便弄弄這個~搞搞那個的...(汗)
 
我討厭下雨天......="=+
 
昨日晚又做了很奇怪的夢...但是我起來就忘光了~="=...算~反正不是什麼預知夢~放心了~^^a
呼~要真的實現了的話那也很恐怖...=_=|||
 
某友問我怎麼沒去拜拜好求心安~也順便讓那東西少點?
 
=____________=" 我有啊!去過不知多少次了還是原樣,我這平凡人能夠怎麼辦啊???
 
或許我該去改求媽祖娘娘啦~請那兩位將軍替我祛邪吧...老是這樣~害我連工作都找不到喜歡的~身體也愈來愈差......真是夠了! 你們這些有的、沒的啊...不要逼我使出殺手鐗喔......=_=+
 
要不然我就去學更厲害的東東來防身了...把你們這些東西通通綁起來、丟出我家大門去......
我家不是觀光聖地~好嗎?...你們來來去去已經造成屋主之一的本人我的不方便了...=_=+
 
看你們是要直接出去~還是被我咒縛起來、一腳踹出門~自己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