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又意識混沌中啊~T__T...
拜昨晚的怪夢所賜=_=+ 氣死了~我的式神呢?你快出來~我想要放狗去咬夢中的所有人...="=+
呿~超不爽的...
不過~昨天思索許久的西北艮位似乎有了答案~(傻笑~)
 
西北為"'乾',金之屬~艮為"土"是山、是子嗣,晴明大人說過桃木也屬變化的"艮",宜用"金"守護...
 
但是如果守護的"金"為利刃(剷)~破"土"...@@" 是吧?
 
男孩(金)>>木(祥瑞)>>土(艮位)~好像形成一直線的刑剋...
 
當"木"被破壞~小荻艮位相衝...呼~應是如此(!?)
 
不管了~=_="" 反正我不是研究專家啦~(冷汗~)呼...腦袋裡裝滿了很多疑問~像是比丘尼選擇在這時候蹦出來...orz 晴明一直說:不能這樣......
=_=+...懶得想~(趴地ing~)要我跟晴明的腦袋同步是不可能的事啦...大概要好幾百年吧~
 
還有~徵文我是愈寫愈奇怪了...(汗~)早知就別貪玩...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