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陽師之六...
唔~幾乎都在談宇宙、太極乃至五行...
正五角形能夠變成五芒星~又變回漩渦...(這個圖我也畫過~所以我很熟悉~呵呵~因為我是美工科嘛~以前都要畫些奇怪的圖>>用手與工具~)現在看來還滿有親切感的啦~(汗)
呵呵......
唔~太極原本就是兩團的勾玉各代表陰與陽所構成的~
我也聽過洛書與河圖...似乎是本術書啊~@@"
不過要真研究起來應該會很複雜的~我也只翻過那麼一次~但是看不懂也沒時間去深究...
 
翻完了整本書後~我大概瞭解了~只是我一直不太明白晴明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先天的西北在『艮』,而『艮』為山、子嗣......子嗣把母親......”
 
把母親怎麼樣啊?晴明大人?
 
呿~難道陰陽師的通病就是不把話講清楚&說明白嗎?
......艮位與西北...唔~真難解的謎題~愈想明白就愈會不明白~="=+
算了~懶得想...(趴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