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魔時刻
 
昨天與呆子出門,在地下聊起我與大姐和那位老同學見面的那一日是在五點過後的某家“怡客”店裡。
 
我忽然想起了『逢魔時刻』這詞。
 
平時的我不在傍晚過後出門的,但是我還記得那天我有這個約~沉思
 
= =a 的確,雖然我看不見,但是我確實感到我原本熟悉的店在逢魔時刻過了之後產生了所謂的『扭曲』的感覺,但是與西門那棟萬年大樓的感覺不太一樣。沉思
 
“萬年”那裡是擁有『重疊』的感覺,那裡似乎是個『交界』,而且擁有多界混雜的氣息,希望這是我的感覺錯誤,哎......= =””不過,我再也不想踏進那裡一步做確認了。
 
話說回來,有人說『逢魔時刻』是在午夜3點,又有人說是在傍晚5點過後,到底哪個才是正確答案呢!? 挑眉質疑  我想,因人因地而有所不同吧。
 
日本應該是指5點一過,而我認為這兩個同時都是。= =””
 
『逢魔時刻』是日夜交接的時候,傍晚雖然還是屬於白天,卻是陽氣最弱的時刻;而凌晨3點也卻是他界的那些朋友最為活躍的時候(其實只要12點一過,那些無形就開始動起來了),所以我想,這兩種都算在內吧!?(抖~~)
 
我還是乖乖的,不要在晚上出門好了......(汗)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