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啊...
 
昨天去了書店一趟~發現了"我家有個狐仙大人"出了第4集啦~@@" 好快喔~=_=b
所以只好買了~(汗)
算起來這禮拜買的東西超多的~(汗)...=_="" 光書就一堆啦~還有褲子...(本想晃就好~結果卻找到可以穿的~="=""...又買了~但是真正很喜歡的某件因為褲子的腰圍太大了~所以我不能穿...ORZ)
=_=""...
 
還有~昨天傍晚把<皇后>大坑完結~=_=|||...可喜可賀啊~(汗)>>此刻正趴在地上累到爬不起來了...這坑竟有103回...(汗)
應該可以出個兩本分成上下集吧~(狂暈~)
不過~好像還滿多人問我是否要出書的呢~@@" 來去投好了~(笑)
啊~說到這個...我已經收到了出版社給的第一本稿費的支票~=_=+...希望它真能兌現吧~(汗)不過錢真的不多就是...ORZ...
 
好吧~往第二大坑繼續邁進ing~加油了~
 
目前的我無法求到什麼~唯有再繼續努力才可以收穫...(汗)
卦象是這麼說的啦~=_="" 反正現在不是收成時期~嗚...(歹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