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與熊小e她們約好一起去故宮啦~^^
 
呵呵~詳細情形等我回來再寫囉~
還有~我昨晚已把"我家有個狐仙大人"4給翻完了~^^y
這一本普通啦~老實說~翻這一本的時候如果沒看上一集的話~很可能看不懂的...
唔~
 
總覺得那兩個情非得已當上三槌家的當家的兄弟倆...似乎悄悄地長大了~=_=a
 
***
 
這一次的故宮行順利地搭上了304的公車,但是我們一到故宮的時候卻是又跟著傻眼了...= ="...又是一大堆的人在排隊...吼!
真是氣死我也!...因此,這一次又是沒看成了... 但是又念著我們好不容易遠道而來的狀況下,只好看別的展覽...而這個展覽卻讓我有了很大的驚嚇感覺...
我們跑去看了戰國-秦漢-唐朝的一些器物展覽...唐三彩、戰國的古兵器、漢朝的璧玉、清代的瓷器、甚至於是清朝皇帝的頂冠...= =
 
最是讓我驚訝的古代的淨瓶瓷器和清朝皇帝的頂冠與珠串...= ="...這兩樣古物讓我想起日前做的兩個夢境,我家娘娘的淨瓶與前世我是清朝皇帝之謎...沒料到裡頭展示的那塊說明板子竟然奇異地提到了清朝的順治皇帝...
 
這兩樣巧合讓我當場暗地裡叫著“天啊...”...
 
這也未免太過巧合了吧...(沒力地仰首興嘆的我,忽然覺得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ORZ...
友人還說我們三番兩次看不到大英展是我害的... 並且說好了這禮拜或是下禮拜再找時間再去一次...
 
說真的...我忽然覺得就算我們去了第三次也還是無法看到展覽...ORZ...
 
......我忽然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只能說這一次我的故宮行是充滿了詭譎與驚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