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想法產生...=_="" 唔~包括自我的、別人的...
 
其實想了一想~我也覺得我的人生是短暫的~因為我也認為我的人生自現在才開始吧~@@a
從小我的個性就很悶外加無趣~(嚇到了吧?沒想到我的幼年時代竟是如此...) 而且膽小而懦弱~@@" 真的喔!
那麼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我為什麼會變成今天如此模樣呢?...呵呵~
其實是應該算自我的過度壓抑吧~還有一堆外面的因素~讓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我很怕犯錯~所以我膽小;我害怕被人討厭~所以我不敢表達自己的意思~=_=+...現在想一想就覺得很好笑...
為什麼我當初不會大膽一點表現自我呢?
而轉眼看某些人~卻覺得他們很有自我,而且自我到令人厭惡(因為自我而去要求別人也認同並且配合自己的步調來前進的那種白目自私鬼)...哈!
不知道為什麼的~我自出社會以來碰到的挫敗感和事件一直加重與累積~雖然我並不覺得自己很可憐~但是總會感覺自己被所有人事物給找碴的一種無力感淹沒~=_=""...現在想來~這或許是對我的一種考驗吧~如果沒有這些人生考核~我應該不會變成現在的這種模樣~=_=b 只是...
 
好大的代價啊!
 
其實並不是誰教我要愛自己~而是我自己對於外在環境給予我的挫折與失敗讓我發現我必須愛護我自己~在這種人吃人又沒天理的世界裡~我必須保護自我...="="" 我的"自我",是我在人生路上所遇上的各種阻礙與被絆倒而學來血淚教訓!並非是其他的原因而產生的...
 
而且~動不動就有人限制我做某些事的(並非是壞事)~因此讓我產生了好勝心~(別人叫我別做的~我偏要做!=_=+...被壓抑這麼多年~一口氣吐出來全數還給你們~=_=+...)當然~從我去實行的時候才因此發覺某些事的正確性~對某些事物產生新的眼光~@@" 這些並非一夕之間的自我成長就一直維持到現在~=_=""...
 
正因為很多事情並非面對面仔細看過後的那般單純,所以~我想自由地過著"我要的"人生!
 
與以前的自己相比起來,如果要做個選擇的話~我想我寧可選擇現在的自己、並以一種快樂的人生態度一直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