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籃,風的十三生肖占卜(新)

占卜方法:
以自己出生年月日為準,找出屬於自己的十三生肖數字,找出數字之後,在表格裡找出自己的十三生肖~~
(欲知表格請去購買<魔法水果籃>(宴)此本漫畫~,這裡僅指出我自己的十三生肖,感謝!)疑惑
 
※你的個性與性向,最合得來的生肖與07年之後的運勢~
 
我是“蛇年”類型!= =a 哇啊啊,原來我是綾女......(汗)>>我比較想跟由希(Yuki soma/鼠(子))沾上邊說~~= =b
 
12085093281208509330>>像國王陛下的綾女~紅心
 
Ayame soma (草摩 綾女/蛇(巳)屬)
 
你的個性與性向:
 
充滿活力、軔性十足。儘管觀念想法激烈了些,但卻應該常常讓你的人生有跳躍式的飛進。那種特別熱衷追逐於某個發想的工作需要熟練度跟逆來順受的磨練才能有所成就的領域,對你來說應該很適合。
要不要以成為作家、各種領域的研究者或專業職人為目標呢? (心底os:這個有準到~~= =+ 我現在的確是在寫書~)枯萎的玫瑰
 
◎和你合得來的生肖:馬、豬
 
●07年今後的運勢:低迷期。自我反省與痛改前非才能開拓運勢。(心底os:總之就是要“一反常態”就是了吧!?ORZ......)枯萎的玫瑰
 
1208509324>>草摩 由希(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