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蛻變塔羅卡-55. 性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馬哈慕德拉的圓圈

性包含著偉大的奧秘在裡面,第一個奧秘就是──如果你靜心冥想,你就會了解──喜悅的來臨是因為性的消失。每當你處於那個喜悅的片刻,時間也消失了。如果你靜心冥想它,頭腦也消失了。這些就是靜心的品質。

我自己的觀察是:在這個世界上,第一次瞥見靜心是透過性,沒有其他的方式。靜心一定是透過性進入到生活中,因為如果你了解的話,如果你深入它,如果你不要像藥物一樣地使用它,那麼這是最有靜心品質的現象。漸漸、漸漸地,隨著了解的成長,那個對性的渴求將會消失,有一天你會達到最大的自由,到時候性就不再縈擾著你,那麼一個人就會沈靜下來,完全成為他自己,對別人的需要消失了。如果一個人想要的話,他還是可以做愛,但是已經不需要了,那麼它將會是一種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