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下雨天~="=+
我最討厭下雨了~嘖!搞什麼呀......
 
***
 
最近在看<御來訪淨靈學園>~^^ 真是有趣的漫畫啊~(笑)
裡頭的某位帥哥老是見鬼...=_=bb
他與學生會組成的淨靈會似乎老是誤打誤撞地解決學園裡頭的靈異事件~
其中的解決過程我認為畫得非常有"人性"...
可以去瞧瞧~^^
 
還有上次偶然間發現長鴻出的一本<除魔女王>...嘿嘿~女主人帶著男僕祛除惡魔~很好玩~
它並非是制式的"人除靈"...而是惡魔與惡魔對擂~@@"
至於女主人雷蒂是何來歷~這個還不清楚呢~
只知道她是位擁有黃金比例身材的漂亮美少女~個性很衝又辣~哎~怎麼看久了卻像我家霏霏???
=_=|||......呼~
雷蒂刊登在報上的除魔廣告也神奇到只有真正需要除魔的人才看得見...(笑) 真特別~^^
 
另外的一本是平常的言情故事~=_=a
我會買它是因為我看到人物原案是那位很眼熟的"由貴香織里"老師策劃的~
據說這部漫畫有電玩~又是女性向的~@@a  好多帥哥喔~
 
書名:MEINE LIEBE 我的摯愛~永遠的夢幻曲~
 
在書店看到好多我想看的書喔~都是西洋名著~有泰戈爾詩集~漂鳥集~小婦人和小王子~還有一堆琳瑯滿目的書列~@@" 嗚嗚~好想通通搬回家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