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呀~疼呀~嗚嗚.......
最近怎麼這樣倒楣啦????...(忿恨ing~)...
吼─吼─吼─ (狐狸表演噴火ing~不想被燒焦的請閃遠點...若是燒到了眾位的毛髮~本人概不負責的...="=+...)
 
呼~(先暫時熄火~)
突然想起昨夜似乎又夢見了什麼事情~有點重要又不太重要~=_=""
媽媽咪~到底又是什麼事會發生了?????
好像是近期的事...=_="
嗚~偏偏我給忘了~=_=|||...這下真糟~哎......
 
算了~懶得再去計較了~愈想肚子就愈痛...呼~(深呼吸~)
 
喔~昨天閒著沒事做~反正睡不著午覺~就跑去玩網點~@@" 結果另一張小圖就這樣被我玩完了~
=_=b 唔~忽然想起我的"美人計"還沒看完...嘖~
最近好忙...T__T......
 
有點灰心ing~
 
很多事情都是"天意"~我也懶得改變上天的意思~那就那樣了...
其實~上天既然已經為我做好了一切的安排~那~我就這麼做吧!
不是消極、不對抗~而是我覺得自己也是應該這麼做才好!
 
利用命運、利用天意、利用所有就能掌握自己、達成自己所要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