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與呆子出門後的回家前在公車站邊~今晚的晚餐~我忽然想喝"苦瓜湯"...=_=+ 沒想到一回家就真的看到"苦瓜湯"...=_=b
哎呀呀~(冷汗)
ORZ...總言之又是巧合吧~(汗)
 
而且昨日回家之後只有我跟媽咪~@@" 媽咪跟我提起叫我去拜月下老人求姻緣~(翻白眼~我才不要那種東西...="=+...)
不過~她要我去問問娘娘~啥時我才有姻緣~(嘖~就跟妳說了我不要那東西啦...="=""...)
結果為了回了她一句~我就說娘娘早就來過好幾次啦~(這倒是真的~=_=+...我常常跟祂密會去...)
 
然後~媽咪就問祂來找我幹嘛...=_=b (媽咪~妳不信我就算了~不可以懷疑娘娘喔...>"< font>
 
我告訴媽咪說其實我以前就已經遇上一堆恐怖怪事啦~怕妳不信我我才沒說的...=_="" 因為自高職起到現今~我遇上的事情是一件接著一件的詭譎啊啊...ORZ...有掐我脖子的、來拜託我幫忙的、找頭的、找我幫忙安頓家人的、問我它的死因的、惡作劇和嚇人來的~總而言之實在是太多了啦...不勝枚舉...(汗)
 
我是每晚都頂著失眠一路驚嚇到天亮哎...(最為嚴重的一次還因此早早到校、爬進未開門學校的圍牆...=_="")
 
哎...我的人生就從進了一間學校之後而開始不平凡了...(汗)
 
不過~我不是要說這個啦~>"< bbb
而是我媽咪自從知道我夢過奶奶、奇怪數字、還有外婆之後,便稍微相信了我的話並非是信口開河的啦~@@"
 
所以她昨晚還想帶我附近宮廟裡收驚咧...(汗) 不過我告訴她我不需要啦...=_="" 我也不是日夜都有跟班跟著的~=_=" 離題...ORZ...
我的意思是我遇上太多詭異的事件~所以我一直沒與媽咪聊出來...
她後來從我夢見我奶奶後才開始覺得我似乎八字過輕~容易招些怪東西啦~所以昨天晚上說要帶我去收驚...="=""...但我沒去~
 
呼~總之是這樣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