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野玲子小姐...
聽說確定會來書展了!@@"
 
那麼我就更要去了~=_=+
 
話說回來~=_=""...
難道...我預測的"改變"就是這個嗎???
 
還不知道會補上什麼的~也或許不會~但是我既然寫出"待續"兩字就表示還有下文~
唔...真的~
 
***
 
沒想到還真的有下文...= =
 
要說到喜歡”陰陽師”~不如說我是喜歡那些於黑暗中迷途、一邊晃盪的人心吧!(笑)
黑暗使我感到安心與舒適,就連晚上都要摸黑睡覺,也許體內住著一個光明與黑暗的我...
 
黑暗的我說:那些詭麗的故事使我著迷,看著那些光亮,墮落的人性使我愉悅...
 
光明的我說:人唾棄罪惡,但是罪惡卻是由人自身產生的,連對自己坦白都做不到的人沒有資格批評什麼,而那些故事揭開你們臉上那偽善的面具,要使你們記著別再去騙誰...
 
站在黑與白之間的平衡點的我,不受拉扯地在兩純黑與純白間游走...
放心!我自己會維持這樣的平衡,不使之動搖,因為我明白也接受自己的心底住著一隻鬼的這件事...
 
啊...我似乎明白了,最大的勝利不是打敗魔鬼,而是接受與包容那隻魔鬼...
 
謝謝玲子小姐使我明白了這些...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