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長舌女人=菜市場...
不用等到一群了~>"<
 
昨晚被老媽與她那長舌朋友騷擾了一晚~
去你的!=_=+ 這樣晚了還聊天而且還是很無意義的事...我快抓狂~
我感冒又長長淺眠~沒人會鳥一下我嗎!?=_=+ 真是夠了!(狂怒~)
馬上~熊熊怒火狂猛燃起~燒得霹靂啪啦響~我噴火了...
 
我不是人嗎!?──
都已經11點多了還在聊~而且那麼大聲~尖笑與嗓音奇大得快使我腦神經衰弱...="=
這樣叫我怎麼睡得著!?=___________=+...
 
連串珠砲地馬上吼完之後爽多了~因為她們馬上噤口小聲起來~
 
(哼...當我病貓好75嗎???=_=+去你的...哪來的客人這麼厚臉皮的~這麼晚還沒識趣地自己走人...根本就是欠人訐譙...=_=+)
 
真是有夠機車的一晚...
害我有了微微黑眼圈...
 
告訴你們~我不管你們是誰~
只要打擾我好眠的死傢伙~就算是天皇老子~我照樣把他的頭擰下來當球踢!
 
最近心情奇差無比~不想成為砲灰消失在半空的人別來惹我...
要不然我定當讓那個人吃不完、兜著走...
 
聽好,這不是陳述,而是威脅與警告!
要不然後果自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