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昨晚睡得不錯~
只是半夜突然又醒了~但是又回去瞇了...=_= ?
我似乎很容易醒啊?
 
或許是託昨天下午的福吧~
睡眠品質好多了囉~^^
呵呵~
今天心情普普~唔...
啊...又給我想到一些話...=_=a
唔~雖然不是挺介意的~但是~我家小友人說的語氣不像是開玩笑?
一一a...挺好笑的是她說的時候我還第一次被嚇到愣住了...=_=bbb
 
她說:很想把妳娶回家...(心底os:哦喔喔喔喔~~~~一皿一||||...愣~)
 
結果我呆滯了好一會兒>>0_0...
接著搖頭說:糟糕~我把人家帶壞了~(飆淚~T^T...)
 
她說"不是...就是那樣"...(心底os:哪樣????一_一||| 我不知道~拜託妳講明白些吧~~~~哭~)~後來她說那是玩笑...
 
(心底os:是嗎?一一||| 唔~那就好...因為我不想被妳父母打死...冷汗~)
 
不過~話說回來啊~能懂我的難處的似乎只有妳了~
這樣~看在這一點~我認真回答妳這個答案...
如果妳是男生...唔~我會考慮答應...呵呵~~^^a
 
哎呀呀~這樣做~好像是我在殘害國家幼苗欸~!?(暈)
別介意~別介意啊~玩笑話...
哈哈哈哈~~~~(是很真的玩笑話~*^^*)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