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2~3個夢境啊...="=+
嘖~因為爬起床之後我只記得一個了~=_=""
我夢見我和豬小p一起去醫院...看診???@@""...
真是個不太好的夢啊啊~>"<b >>所以說出來~希望因此不會實現...=_=b
 
***
 
還有~昨日和呆子一起採買時候~自西門回到站前~我突然想起上次我去伊客沒點到的"哈蜜瓜牛奶"...=_=""
嘖~我當時就好想喝啊~可惜上次去的時候~小姐竟然說已經都賣光了~~~~
因此才拖到昨日我與呆子出門後才跑去喝...^^
啊~娘娘真有神~果然讓我喝到了!(笑)
 
味道很清爽又特殊~^^ 我滿喜歡的~
 
另外~我已經翻完<少年陰陽師>一書~是很節奏輕快的一個平安陰陽奇譚喔~^^
很淺顯易懂~但是沒啥深度啦...=_=b
其中也出現了晴明~(嗚~還是老爺爺的模樣~~~哭~orz......)
其實主角是安倍昌浩~是晴明的孫子~個性也很明快啊啊啊~^w^......呵呵~
 
不過~本書還不錯看~^++++^  至少我沒看到睡著~也沒被炸到......哈哈~^^a
 
喔~挺期待下一本的續集喔~>w< 是年底會出...
 
此作者名為"結城光流"~是"皇冠"出版~~作者其他的作品還有<篁破幻草子> >>主角是小野篁...@@" 跟我的<陰陽楔>一樣欸~@@bbb......
 
ps.陪呆子去填旅遊報名單子時候~我總覺得她在櫃檯填單子的情形好眼熟~...=_=b 大概又是之前做的預知夢吧...(汗)
我還真辛苦~>"<bbb ORZ......
 
***
 
msn space 很奇怪~="=""...修改好的錯字又會自己回復...又怎麼了啊???="=+...(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