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夢見怪夢啦~="=+ 算了~>"<b 我懶得再管...
還有~也已經拜聽了麻衣的新輯啦~@@"
只有幾首歌我比較喜歡~其他的就普普~=_=b 感覺與上一張的前幾張都不太一樣的風格~
這張走悲哀路線...嘖~>"<bbb
所以不是挺喜歡的這一張......一.一"" (其實在見到cd封面就覺得~......這一次得失望的感覺~)沒想到我的直覺還滿準的嘛...
嗚嗚~>"<b 不過我還是會一直支持麻衣的~^^
 
這一次的不理想~或許是她目前的心境是與之前的180度大轉變吧~
總言之~心情是很容易影響任何事的~=_=""......唔~
 
***
 
昨天玩了一下塔羅測驗~測試一下男人害怕自己的指數~
 
我選了"死神"~男人害怕我的指數是──100!......
哦喔~我果然很強...=_=|||...
應該說是個性強烈吧~
說一就是一的個性~愛恨分明~而且很"絕對"~哈~@.@" 而且說到做到...@@a...
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