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傳說20集於8/13上架+相信
1217662630

 《特殊傳說》7-11 第一部最終回感動登場!
等待再等待,呼喚再呼喚,各位同學趕快照過來~~~~特殊傳說第二十集,終於要出版了啊啊啊啊啊─────
 
本集將在8月13日全台同步上市,想知道最後結果的您,千萬要在第一時間購買喔!本次特殊傳說第二十集,將附上「特傳學生手冊專用貼紙」與「特傳新聞社校園實體報」。另外加附秋季強打輕小說《BOSS狂想曲》試閱小冊,讓您嘗試不同的小說口味!
 
***
 
二十集特別版內容★【Y020a】◆特殊傳說第二十集 那之後◆作者◎護玄 插畫◎紅麟
 
※加贈《特傳學生手冊專用貼紙》《特傳新聞社校園實體報》
 
果然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學長靈魂一枚。在差點溺水淹死後,漾漾終於找到了學長的靈魂。
 
就在他以為學長終於可以復活的時候,賽塔卻說不止這樣。為了讓學長的靈魂清醒,他們還得到啥冥府與時間之流的交際……
 
「千萬別放開,進入交際處很容易被時間潮流給沖走。」
「被沖走會怎樣?」
「你可能會發現突然快速老化成骨頭或者退化成胎兒。」
「……」嗚啊啊啊--我一定不會放開你的!
 
附>>◆特傳學生手冊專用貼紙◆(共二款)
 
***
 
嘿嘿嘿~到時要去小七搶攤了!= =+ 20集啊20集~~~~XD
 
***
 
昨天一樣按時收看《改造野豬妹》,沒意外地又只記得主角之一的修二爸爸說:只要一想到這世上有某個人能夠理解(了解)我,我就覺得非常高興......
 
= =a 聽見這句話的時候,我又免不了開始失落了,只因為我身邊並沒有這樣的人。(死)算了,連我自己都摸不著自己了,幹嘛奢望別人了解我?(無奈笑~)
 
話說回來,其實兩位主角們並不了解野豬妹,他們看見的只是表面的她而已,當野豬妹在水族館裡救了一位老爺爺,他們這才明白原來他們一點都不了解她這個人,或者該說他們根本沒有想要去了解她。
 
結果這點又牽涉到“真實的自我”,當初野豬妹對修二的雙對約會提議的時候,她說:如果不喜歡對方的話,就不要勉強交往。
 
她其實並不在意別人如何看待她,甚至在約會過後謠言滿天飛,謠傳野豬妹是個腳踏多船的爛女人,而上原的便當也不是自己做的,就算被攻擊了她也默不作聲;我登時覺得上原同學對來道歉的修二所說的那句話實在說得很對:『不管別人怎麼說,只要你知道事實就好了。』
 
對於自己走的路,你是否曾經後悔過呢?(笑)還記得修二的導師曾經寫過詩集,但是因為賣不掉而存留起來,當書店老闆問他是否後悔了自己所選的路途時候,他說: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
 
這次的章回談到滿深入的東西,所以很慶幸自己看完了;但是鬱悶的是我身邊並沒有劇中描寫的這種“不管謠言如何,他都知道真正的我”的人。
 
哀哉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