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與否

 
今天一早爬去天空回我家親的留言,她說因為be you上無法回覆(我鎖住了~),所以來天空廢話,文字裡還提及了“這世上會有這種『不管謠言如何,只要你知道事實就好了。』”的人嗎?
 
我寧願相信有。因為我就是這類的人。
 
不管謠言如何,只要我知道事情並非是如此的話,我就會一直相信下去;因為我是這麼認為的,我只相信我相信的東西!
 
我發覺“人心”還真是個有趣的東西,儘管在全盤知曉它之後,卻也免不了想要去輕聲歎息,雖然如此,但是我願意相信與闇相對的那道明亮之光。
 
話題遠了,再度拉回。我想,這種感覺就是當晴明與博雅開玩笑說自己是隻狐妖,而博雅在害怕之餘也很慎重地告訴晴明的那句話:『不管你是不是妖物,我博雅都還是你的朋友。』
 
不管事實與否,我都只相信你。
 
當初我在看到博雅說出這樣的話來的時候足足愣了幾秒,而後才是滿心的感動,果然性子誠摯的博雅啊......只有他才能讓晴明中咒。(笑)
 
或許是博雅比較單純吧!想法也不是很複雜,記得他說:『如果你要變回原形,我希望你能夠慢慢來,我才不會嚇到而動手對你揮刀。』
 
如果說前句話讓我感動,那麼這句話就害我不知所措了,我想,我心底的這抹情緒是比感動還要多出幾倍來的,慶幸著晴明遇上了博雅,而我遇上了他們!(笑)
 
總之,類似的人的存在與否,我想也不用再討論了,或許他就存在於被世事完全掩埋的我們的心底深處。
 
※另外,對於《改造野豬妹》這部日劇,我不是很認真去看的,只是因為我向來反應快速,而且腦袋很會舉一反三,在我邊咀嚼著劇情的時候就會自動有所感觸了。我對日劇並不是只有抱著純欣賞的角度來看的,更重要的是我是否可以從之取出某些我所闕失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