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出門前已經收到合約囉!...所以就把合約內容瞧了瞧...唔~原來這一家是靠收版稅來付稿費的啊...

那麼...看來我得努力點宣傳了,不是嗎?呿...

喔...還有,發現我苦等的→火宵之月初了14集完結啦!真是高興啊啊...

也看見死亡筆記本出了12集,也是最後一集呢,而且據說電影在9/8上映...呀~>W< 我一定要去看啦啦~~~~

呼呼...真不錯的好消息!

***

來說鬼故事清涼一下~

據說2002時候在澎湖外海掉下來的華航飛機,出事的日期是5/20......

然後死亡的家屬在隔日打撈的時候竟然接獲一通通的靈異電話,內容如下......

『爸爸~~我不要死~~~~這裡好冷喔~~~~~~快來救我......』

而且日期就是出事的那一天的電話留言,手機上頭還有號碼:3758-1414......

死者的家人們都接到了這種電話,奇怪的是還留了這串不認識的家用號碼......按著號碼打回去的是一家廠商的傳真機號碼...

大家覺得奇怪,於是請法師來處理時候,法師是這麼說的:那串號碼的翻譯是→『想見我吧?已死已死......』

嗚...好詭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