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門走走...
 
昨日晚間~閒來無事的我聽著音樂~忽然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例如~我高職的時候~二專下南部求學的時候~那些回憶教我一時間又重新地審視了一遍...
那些日子裡頭有苦有樂、有歡愉也有失落...沉思 現在想起來~我卻突然感到有抹不捨的情緒升起...
 
呵呵~忽然想到自己有可能不再是"人"的身份了~總覺得有點寂寞和不捨...那樣的話~非人的自我有很多事情都無法去完成的...=_=""
.......
 
思索了一下子~我笑了笑~緩緩地把回憶再度收起~因為目前的我去思考這些是對我沒有任何助益的...
 
但是就在這麼想的下一秒,一抹意念忽然不打招呼地就這麼擅自闖入了我的腦中,只覺得它這麼對我說:出去吧,出門走走吧!你該看一看這世上還有什麼東西是讓你想要繼續留下來的因素...挑眉質疑
 
......
 
或許吧~我是該好好地審視一下~究竟還有什麼東西可以留住我的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