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夏至,步履匆匆;秋起冬舞,時光流轉。當春再復臨,春花依舊,只是人跡已杳然...
 
昨天翻了幾本我家出版的小說~唔...
原來我家還是有可以稱得上是"好看"的小說嘛...=_=+...
有點訝異~(汗)目瞪口呆
 
另外~似乎已經找到了我想要的答案~所以暫且不再想去思索那麼多了... 
只想安靜地過著日子...
 
***
 
昨天沒有出門~(因為媽咪在家~我想吃她煮的美食~於是就留在家裡混了一日...)
今日...再出門吧~
因為我想到處走一走...挑眉質疑
 
連日的陰霾過後~難得今日的心情挺不錯的...=w=a...
 
***
 
下午出門晃了晃...買回了一本等了許久的漫~...唔...
結果要回家的時候~碰上了一對應該是外國人(馬來人?)的情侶~跟我搭同班的公車~可是他們的位置在我左手邊~只是那位置有點不牢固~於是在上車之後用方言和不輪轉的國語跟我問可不可以把位置讓給他們~要我坐到他們那側的一個男孩旁邊空著的位置~(因為我一個人坐...)
 
我是無所謂啦...因為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可以的~(何況~阻人談戀愛會被馬踢死的...= =b...)我於是二話不說地拿起包包換位...
 
結果那對情侶的女生笑著用方言很開心地說了一串我不懂的話~然後提到了"台灣"...=_=a
 
我想~應該是讚美的話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