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大天使-拉斐爾(天使療法)+蛻變塔羅卡-50. 慈悲+聖者天使卡-相信+熟能生巧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將你的擔心與憂慮交給天使,並允許我們卸下你的重擔。

※結論:沒什麼。只是阿編說星期三沒有時間~改回我下禮拜的日期。娘的,憂慮成真!ORZ" (超級不爽) 因為下禮拜開始是農曆七月......T^T  然後出版社的所在地又非常差勁,在那種時候出門很不爽!(暴走)

※就是一整個不爽到極點!

***

※守護天使卡-對自己誠實:信任自己。

***

***

蛻變塔羅卡-50. 慈悲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慈悲

 

 

 

 

 

 

 

 

 
 
耶穌和那些換錢的人

人們來到我這裡問說:「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我說:「覺知是對的,不覺知是錯的。」我不說什麼行動是對的,什麼行動是錯的,有時候暴力也可能是對的。我不說愛是對的,因為有時候愛也可能是錯的。愛可能會是為了錯誤的原因,愛也可能是為了錯誤的目的。有人愛他的國家,這是錯誤的,因為國家主義是一種詛咒。有人愛他的宗教,他可以去殺,他可以謀殺,他可以焚燒別人的廟。愛並非永遠都是對的,憤怒也並非永遠都是錯的。

那麼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對我而言,覺知就是對的。如果你帶著全然的覺知生氣,那麼甚至連生氣也是對的。如果你帶著不覺知去愛,那麼甚至連那個愛也是錯的。所以,要讓覺知的品質進入你的每一個行動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思想之中,進入你的每一個夢之中。讓越來越多覺知的品質進入到你的存在,變成充滿著覺知的品質,那麼任何你所做的都是美德,任何你所做的都是好的,任何你所做的對你和對世界來講都是祝福。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拉吉爾(靈性的了解):了解靈性的真相。

※守護天使:去做你所喜歡的事。


***

8/3



大天使-愛瑟瑞爾(來自天堂的問候)+
蛻變塔羅卡-56. 奉獻+聖者天使卡-你找到了+上天看顧著你

※今日大天使-愛瑟瑞爾的叮嚀:在天堂,你所愛的人過得安好。放下擔憂,並感覺他們愛的祝福。

※結論:今日會有一個拜訪?0_0

***

早上一上線就去非死不可上面晃晃。最近很常在這裡胡混,偶爾玩一下測驗,今天看到某友的友人有玩"神給你的一句話",我好奇也上去玩了~=_=a

那句話這樣說:天如何比地高,我的道路就如何比你們道路要高,我的意念也比你們的意念高......

※結論:神之意是難以預測的。所以不要替每件事情預設立場或是接下來的發展,神的心思總是出乎你的意料......囧a  >>這也是我家天父要給我的一句話,祂也許知道我這幾天都在煩惱吧。ORZ"  這同時也是愛瑟瑞爾說的拜訪......ORZ

然後~後來就真的收到一個大禮......上帝父親真是對我太好了~T^T

***



完美載入~=_=+ 
這是新人馬的練等中~= =a  這回終於有把跑馬燈的內容完全載入了~哼哼...... (我的手一點也不慢!!)  >>被打

話說~舊人馬已經70等了~結果昨天去試打一下"深淵",結果還是讓我很想哭。T^T......王都打不死~(倒)

我決定過75再來......

***

※守護天使卡-淨化與排毒:淨化身上的低頻能量。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聖德芬(來自神的禮物):天使為你帶來禮物。 (其實也沒什麼~不過是某友今天找上線來,就聊了一下子,剛好最近也是想找她談談的~= =a  很多話直白地說開的確比較好......)

※守護天使:你的一路上都有天使的看顧。 (我感覺到了!^_^)


***

8/4



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聖者天使卡-動起來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一個人的心,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結論:朋友的朋友之事......被抓去哭訴了~= =a

***



↑ 只有主角還活著......= =""  沒錢玩網遊就是會這樣啦~

是說~我不是要說這個......我只是想說這回我成功地把跑馬燈上的文字全給卡下來了~=_=+

***

※守護天使卡-喜悅:保持心情愉快。 (今天心情不好~= ="")

***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愛瑟瑞爾(來自天堂的問候): 你有一個拜訪。 (一大早就被逮去哭訴......ORZ"  我可以要求鐘點費嗎?)

※守護天使:變動。


***

8/5



大天使-漢尼爾(熱情)+蛻變塔羅卡-31. 超然淡泊+聖者天使卡-信心+原諒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信任,並追隨你在愛情生活與工作中的嶄新熱情。

※結論:信任自己的直覺。

***

※守護天使卡-關係:關係的開始與結束。  (目前沒在怕打擊了啦......心靜澄明。)

***

***

蛻變塔羅卡-31. 超然淡泊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超然淡泊

 

 

 

 

 

 

 

 

 
 
 
哈古音禪師和嬰孩

不論有什麼改變發生在外圍,你都要繼續感覺那個在你裡面不變的。當有人侮辱你,你要把焦點放在你只是在聽他講──什麼事都不要做,也不要反應,只要聽。他在侮辱你。然後有人讚美你──只是聽。不管是侮辱或讚美,不管是榮耀或詆毀,只是聽。你的外圍會受到打擾。你也看著它,不要試圖去改變它。看著它,保持歸於你自己深處的中心,從那裏來看。你將會覺得很超然,那不是被強迫的,那是自發性的、自然的。一旦你有了那種很自然地超然的感覺,就沒有什麼事會打擾你。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信任你的內在知識 。

※馬利亞: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