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971759481.jpg  

開放小文章  《落梅風》

 

感謝眾位親親們的愛護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但是還是一直有親們加入好友 點閱姑娘我的作品......謝謝!!

姑娘我無以回報只能開放一個私匣子 這是很久以前寫完的作品 離出書很久很久了 還是很不成熟的東西 若親們有意願想看

請點  BL系列的匣子 尋找這篇《落梅風》

姑娘我生性害羞 如親們不喜歡也請別攜帶兇器來我家 謝謝

 

不負責任下台一鞠躬~~

ps.可能 明年有空的話 會試試看找時間拿起塵封已久的筆桿子 敬請期待......(不負責預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