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晚上...
 
昨天...
下午我去了晃晃~順便去帶了一杯柳橙綠茶...最後沒喝完便放到冰箱裡頭了~
 
沒想到當老妹打工回來~她說她帶了店裡的蛋糕回來要給我們吃...^^
 
柳橙綠配上草莓蛋糕? 還挺不錯的...(笑) 也因此~我的星期日晚間就在悠閒的晚茶下渡過了...時鐘+咖啡杯
我還邊吃邊看著無聊的偶像劇...唔~
其實~這樣的感覺很閒適...很安靜...也很好...
 
最近我很少吃東西~或許補點回來比較好吧...(笑)
 
***
 
我忘了原來要寫些什麼了...
其實沒想寫這些的...=_=a...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