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國茶坊》番外篇:靈能少女/15

 沒想到來自於他的挑戰竟這麼快就到來。

站在夕落西下的餘暉中,安倍霏霏的神情顯得沉凝而肅穆,她一手拎著包包,一邊抬頭仰望著校園東北方位的那座實習大樓,任身畔拂過一陣幽幽微風,她似在等待著什麼般地沉默著。

今天在校園裡頭發生的那件“學園的學生疑似跳樓事件”讓安倍霏霏在聽聞之際忍不住輕輕擰起眉,於是她便趁著在放學之後的所有人都走光了的此時,毫不猶豫地走到了這裡來,就是為了解開這個事件裡夾雜的謎團。

沒多久之後,安倍霏霏望著空無一人的實習大樓樓頂,忽然間啟唇喃喃著:「氣息出現了。」察覺四周的風正急遽地產生了變化,自眼底迸出一抹精芒的安倍霏霏突然轉頭出聲大喝:「是誰!?」

結果,就像是在瞬間應和著她的問句般的,沒想到竟然在她大喝完畢後的面前憑空出現了一抹身影與一道熟悉的男孩嗓音:「是我。」

「堂本榆。」安倍霏霏皺眉,「是你吧!?」

「什麼?」堂本榆衝著她的反問笑了笑,佯裝著一副無辜的模樣。

「還想裝嗎!?是你操縱那個女學生,讓她做出那種事來的吧!?」

堂本榆聳肩,開口狡辯著:「無憑無據的,妳憑什麼說是我幹的!?難道妳親眼看到了嗎!?」

安倍霏霏皺攏起眉尖,冷聲道:「因為她是我送到保健室裡的。而她身上沾了什麼我也一清二楚。」

「原來是妳壞了我的計劃!」當下怒目的旁本榆狠狠瞪住安倍霏霏,然而,她卻是勾唇揚笑。

「你的那點小法術我還不看在眼底呢,堂本。要論玩術法,我接觸的時間可是比你還要久!」眼如銳箭,安倍霏霏故作輕鬆地笑言著。

她曾經是安倍本家的未來繼承者,因此在少時理所當然地接受過許許多多的非人磨練;而依堂本榆使出的法術來看,他接觸的法術還是低等的層級,連她的一根尾指都比不上。

由此看來他只是個被操縱的傀儡而已。

「哼,妳還真是自負呢,安倍......」堂本榆不屑地輕哼了一聲,「不是每件事都是妳可以一手掌控的!」語畢,眼底流露出了一抹敵視的意味,安倍霏霏反而扯唇笑了。

「這句話我原封不動地送還給你,堂本!」擺出了架勢,安倍霏霏緊盯著前方的敵人,目不轉睛:「原本你想做點什麼小動作我都不想插手的......」喃喃自語著,「但是你今天壞了靈能者的規則,我可就不能不坐視不管了。」

「廢話少說了!要來就來吧!」堂本榆自視甚高地朝安倍霏霏出口挑釁道。

「......看來不讓你知道一下你犯了哪幾條規則是不對的。」安倍霏霏不怒反笑,雙眼微微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