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
 
很多事一直想做~但是卻無法如意地去完成...咬牙切齒
這時候的我~很想爆發...="=""...只是呢~又覺得毫無意義...算了~
反正來一個我踹一個好了...破碎的心
 
***
 
昨天託乾妹找書~她似乎替我找到了線索... 沉思
所以我還滿開心的~=w=a 只是呢...這書不知何時才能到我的手上啊...疑惑
 
***
 
另外~替水水廣告一下她於8/6出版的鮮網耽美歷史同人文~<陰陽師>系列的<歸葉>...^^
恭喜恭喜~(笑)開懷大笑...
水水啊~努力是有收穫的囉!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