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做了兩個夢~=_=""
嘖~有夠煩人的~>"<b 其中一則是我認識的友人~=_=bbb...哎~說到她我就有點......擔心~=_=b
唔~算了~擔心沒有用處~自己的結還是得自己解開啊~@@"
喔~另外的~在昨天下午收到一封合作信~要我附上可以公開的文章的文字檔案~所以就給了~也提了要求~=_="
老實說~懶得回件......但是之前答應了就無法黃牛啦~(汗)
 
***
 
今天是麻衣出輯的日子呢~^^ 好高興唷~ 嘿嘿嘿~我要去買......^_^  她的歌是我寫作的來源動力之一~
呵呵~還有~F.I.R.的新歌也不錯聽喔~>w<
我喜歡裡頭的一首"櫻花雨"~真有日本+中國風味的混合歌曲~
 
另一方面~space改成這樣是不錯~但是總覺得好奇怪啊~="=+
而且速度也變慢啦~很容易卡住咧~呿~=_=""......使用不太方便~
跟pc新聞台一樣也在翻修啊~  (pc還沒修好呢~=_=bbb......)
 
***
 
某讀友妹妹說她是被我寫的<皇子的無雙情人>吸引過來~而且她很喜歡<皇子的無雙情人>中的韓子高~ 哈哈~謝謝了~>w< (瞧~子高也會害羞~他已經躲到茜的身後去囉~)
 
啊啊~我又有動力繼續繼續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