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98.jpg 

第二章第六節/翻船記 (附記:都嘛是尹容啦~讓我一下是會怎麼樣喔......) >>被踹

 

搭上了渡船,尹容一路心情愉快,面上的表情也就不再像之前那樣老是繃著。

坐在靠近船頭的地方,江臨水一臉狐疑地瞄著尹容,托腮:「小容,你今天的心情似乎很好嘛......」

聞言,回眸瞥他一眼的尹容,緩慢地勾起唇角,芙蓉面上全是讓人一見就醉了的燦爛笑顏:「還好。」

依他看,不是還好,而是很好吧......

抿著唇,江臨水再度將視線挪向他,看著尹容繼續保持著一臉微笑。

其實他也知道為什麼尹容會笑成那樣,那是因為當尹容一知道自己不用再搭乘飛劍趕路之後,就一直是那張笑到不怕會抽筋的臉了。

只是他不甚明白,搭乘飛劍是有哪一點不好,要讓尹容忌諱成如此,那樣很傷害他的幼小心靈哎......畢竟他還是飛劍的駕駛者,當然會介意。

為此而感到有點胸口悶悶的江臨水,緩慢地抬頭瞥向尹容,見他滿面愉悅地輕哼著聽不清的呢喃語調,他突然很受傷。

「喂,小容......」

尹容抬眼瞄他,發現他一臉的鬱悶,「怎麼了?」

「你真的那麼討厭坐飛劍喔!?」

思考了一下子,尹容還是正色地回答:「是不喜歡沒錯......」

「因為你怕高?」

尹容瞪他:「誰怕高了!?」

江臨水疑惑:「那不然呢!?你為什麼不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所以我問你為什麼不喜歡嘛......」江臨水噘嘴。

「沒有為什麼。」尹容淡道。

不怕死的江臨水發問:「那你幹嘛不直接承認?」

尹容狐疑:「我要承認什麼?」

「當然是承認你怕高。」江臨水很認真地說。

尹容有點生氣:「我說了我不是怕高!」

「所以我說了嘛~你幹嘛不直接承認!?」

「我還要承認什麼?」

「當然是承認你怕高啊!」

尹容火起來了:「我說了我不是怕高!」

「你明明就是怕啊!」

「怕你個頭!」

為了賭一口氣的江臨水探手扯著面前尹容的面皮威脅道:「快給我說你也喜歡坐飛劍!」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尹容硬脾氣地拒絕,眼神射出凌厲的劍光。

最後,一言不合的兩人就在船上打了起來,江臨水使力扒著尹容的臉,尹容正在努力掙脫中;這時候趕來的船夫勸架不能,還被一起拖下水,當船翻了的時候,這三個人都悔恨不已。

臉黑黑的尹容:他真不該和這個囉哩叭嗦的天師一起搭船,他應該拿了錢就直奔任務的地點才對。

哭喪著臉的江臨水:他的船費完全白花了,等會兒還要花上一回住店的錢去把衣服弄乾......

無辜的船夫:你們打架干我啥事!!真是倒楣到家了,他要回去茹素一個月去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