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2902.jpg  

靈劍傳說/ 7

 

「......那應該是開玩笑的吧!?」白靈當下尷尬地乾笑了幾聲,順便暗暗將名乙罵了一頓。

真是,給六禍看笑話了......

誰知道這個時候,六禍竟然將話鋒一轉,狀似輕鬆地說:「啊......被搶先了,我原本也是想那樣說的......」

......什麼!!??

本來好不容易安撫好自己剛剛受驚的心情,現下卻又因為六禍的話而忍不住瞪大了眼睛的白靈,只覺得今天上帝怎麼讓她一個人面對這麼多對心臟不太好的考驗,臉色因此閃閃爍爍。

「怎麼不說話了?」他溫溫地問著。

白靈無言,「......」你們有讓我講話的意思嗎!?一個告白、一個又暗喻......別鬧了,她的路人運也未免好到太誇張了吧......

她現在慌得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但是她不是因為被告白而害羞,她只是不擅長處理這種事情。

其實她很想問問為何,但是說起來她根本也沒有做什麼或是說什麼;而且這兩個人對她來說都是剛剛認識不久的幫員路人而已,她連對他們上心都還沒有啊......

那麼,她究竟是做了什麼,這才讓這兩個男人有志一同地說出這樣的話!?

老實說她不知道,也因為她現在的腦袋也沒有空去思考那麼多,「......那一定是幫主大人說笑的,他平時都是這樣的......」她不願意想太多,因為她既沒有要找個另一半的打算也沒有想要談個網路戀愛的心情,要不然她早就隨便對一個路人點頭了。

「......妳沒有被嚇到嗎?」

她打著哈哈,只希望這個話題就這樣到此為止,「哪裡會呢......哈哈......」

「......我是指我的話呢?」

「不會......」她訕訕笑著,但是慢了一拍才發覺六禍問話的重點,登時愕了一下才發現自己會錯意之後,鬧得她忍不住兩頰燥紅卻又不能更正。

她並不願意讓別人誤會什麼的......唉......

「......是這樣啊......」彷彿在計畫著什麼的六禍喃喃說著,最後笑了。

白靈頓時有些害怕和傻眼地瞧著他。

什麼什麼什麼!?她到底錯過了些什麼啊......

當下,她的太陽穴史無前例地發痛起來,於是她逃避似的掩著臉,悶悶地呻吟了一聲。

因為她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