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之旅^^
是和好友們去的~
很高興又聚在一起了~^^
呵呵~
不過這次去忘記了買花當拜祭...=_=bbb
娘娘請原諒我啦...
 
唔~不過...已經看不見當初我所見的那尊觀音像了...
只有一尊沒見過的...但是~
感覺不對...
 
不管~下次去的時候再向娘娘道歉...對不起啊~Q.Q
不是我不履行約定~而是那尊不見了...
 
拜完之後回到站前的新世界地下街吃義大利麵+紅茶...超讚~!!
心情變好了^^ 
 
聽著我家保憲說可怕的鬼故事當佐料~唔~感覺七月還沒過哩~~哈哈!!
 
最後還一同晃了附近地下的店家~
蜜蟲買了一對貓頭鷹的鎖圈^^
我買了一雙尋找不到的鞋...哈~她們是我的幸運女神們!!^0^
 
博雅還陪保憲去回家的路上尋找她的"真命天包"~^^
 
然後~覺得這趟龍山之旅...很棒!
 
雖然是颱風天~下著雨~
但是我的心卻很平靜安穩,還有一點溫馨...(笑)~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