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這一日之後,應龍飛便對馬芸芸視若無睹。

就算在廊上碰見了,也只是抿抿唇、淡淡地頷了個首,然後就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原地,教被留在原地、想要同他說句話打招呼的馬芸芸當場一陣訝愕不止。

為什麼將軍連句話都不跟她說呢!?而且,他的臉色看起來也不是很好......

馬芸芸難過地背過身離去,接著腳尖一旋地轉回了自己暫時的居處,然後在桌邊坐下來,好半天沒有說話;而,剛才離開房裡、去替馬芸芸送點心給應龍飛的綠兒返回房裡,在馬芸芸身畔停下了步子。

「小姐......」綠兒支吾地輕呼一聲,跟著將懷裡的兩盤點心擱在桌沿,她的動作吸引了馬芸芸的注意,待她一個回神來的時候才發現她要綠兒端去給應龍飛的零嘴還在她面前。

她一訝地抬眸,眸光帶了點詢問地瞥向綠兒:「......綠兒?」

綠兒搖搖頭,驀然地歎了口氣,說:「將軍說......謝謝妳的好意,但他不餓......」

聞言的馬芸芸訝然不止,忽然低首望著她親自做的點心被他原封不動地又退了回來,心情百味雜陳的狀況下感到了一絲的不對勁,於是急忙抬頭望著綠兒問道:「為什麼?將軍平時不是很喜歡這些小點心的嗎!?他為什麼退了回來!?」

連串珠砲的話馬上就把綠兒給問倒了,她搔著頭,一副訥訥地道:「這個奴婢也不曉得為什麼......」

馬芸芸聽了連忙皺眉,忍不住地苦惱起來:「怎麼會這樣呢!?剛開始,將軍還曾讓管家告訴我,說我做的東西很好吃的啊......」

「或許......將軍吃膩了?」綠兒靈機一動地說。

「可是......」扁嘴回視正在推測的綠兒,馬芸芸悶道:「他才吃了第三次。」

想安慰人卻又得到反效果的綠兒在望見主子一副失落樣,忙不迭地閉上嘴了。

「小姐......妳究竟跟將軍又怎麼了?」綠兒蹙眉,「如果照妳所說的那般,將軍對妳的態度哪可能在一夜之間就變了這麼多啊!?」這件事不管怎麼想都還是很奇怪。

螓首垂得低到不能再低,馬芸芸煩悶地托腮,嚷嚷著:「我要是知道將軍的態度為什麼大轉變的原因就好了,起碼還可以對症下藥解決啊......」問題就是她根本不曉得她哪裡做錯了嘛!

綠兒放棄地垂下手,歎息地瞄著自家主子沒力地趴在桌沿傷心,她於心不忍地開口:「那......小姐不妨去找管家問一問啊?或許他知道什麼也不一定......」喃喃著。

「找管家?」馬芸芸忽然自桌上抬頭,雙眸一亮:「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