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夜驍照例端著晚膳過了後山,準備給燄無雙送飯。

其實他也做這事情做得很習慣了,無須龍擎的叮嚀與吩咐,只要時間一到,他便會自動自發地去做這件之前會令他感到麻煩的事。

很奇怪,不是嗎!?

他龍夜驍從來沒想過他會這麼樂意替別人做事的,燄無雙是唯一的例外!

忍不住抿起唇來思考著,龍夜驍清亮但又帶著些許深遂的瞳眸裡頭掠過了一抹流光,緊接著,他便微微地勾起唇來。

燄無雙這個莫名其妙的女子似乎在他的心底自然地生了根似的,再也挪移不開了。

她的笑、她的淚、她的憂傷,一直一直牽動著他心深處的情緒,讓他無法不在意,直到他緊緊地跟隨她的喜怒哀樂或悲或喜;而他曉得,這或許是名為『愛』的東西在作怪。

明知太過在乎她,他會心疼、心揪,但是他卻甘之如貽啊!

神情帶了點複雜,步伐也隨著加快的龍夜驍走近屋裡,發現屋子裡頭空無一人的時候,忍不住怒火湧上,一雙眼瞬間變得冷凝起來;環顧著屋子裡頭整齊的擺設,他知道是燄無雙自己離開這裡的。

該死!他怎麼忘了她經過龍擎每日端來的補藥調養與充足的休息已經慢慢地儲回了她最基本的體力,就算他不在這間茅屋裡,其實她也是可以下床隨意走動的!

好個燄無雙!

難道她百般的順從完全是為了今日的逃離嗎!?如果是這樣,他絕對會讓她知道他這夜盜的大名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因為向來他要的東西沒有得不到的!

衝天怒氣盈滿胸口的龍夜驍將手上的膳食隨便一扔,然後跟著轉身想要走出茅屋,不料卻在門口與一堵柔軟互撞,強壯的他硬是將對方給撞倒在地。

「哎唷!好痛......」呼痛的女音聽來有些熟悉,龍夜驍在起身之後,便將對方單手拎起,沒想到這被他撞倒的人竟然是他急於尋找的燄無雙!

龍夜驍瞪大了眼,奇異地感覺剛才胸口上被燃起的怒火已經瞬間消失無蹤,只能愣愣地望著燄無雙因為撞疼了胸口,吃痛地閉上了雙眼,「是誰走路不看路的啊!?」當下耐不住疼痛的她忍不住眼角泛淚。

「......妳跑到哪裡去了!?」嗅著她身上傳來的清香,他忍不住失神了一下子。

聽這聲音明明就是那尊非禮她的大魔王的,燄無雙忍不住皺了皺眉頭之後再睜眼:「你是笨蛋嗎!?我當然是去後面的溫泉淨身啊!誰叫你連著好幾日都沒有替我送水來的!?」害她悶著薰了好多天!

龍夜驍被這麼一責罵,馬上將燄無雙整個抱進懷裡,那似要將她給揉進身體裡的力道讓燄無雙蹙眉,但是她卻沒有開口糾正他,「下次要出門記得給我留個紙條。」

「哼,我去哪裡幹嘛跟你報告!?我又不是你的犯人......」燄無雙掙開了龍夜驍的緊箍,一手從他的掌背拍落,逼他放下自己,小臉紅得有如晚霞。

「真不可愛......」龍夜驍咕噥道,而後看著她回眸瞪了他一眼。

「你說什麼!?」

「沒有。我說妳隨便跑出去,我會擔心妳。」

燄無雙瞇眸回首:「你現在是龍擎還是龍夜驍?」

他馬上翻白眼了,「我是龍夜驍!」

撇頭的燄無雙率先走進屋裡:「那就一定是我聽錯了......」他竟會擔心她!?說笑的吧?

「......」龍夜驍望著她纖細的身影消失在門檻內,抬手摸摸鼻尖,他有這麼不值得信任嗎!?

不過......

將雙眸一個緊瞇起的龍夜驍瞪住她消失的方向,喃喃自語:「沒想到她對我的影響力會這麼大......」如果有天萬一她要離開他,他很可能會──

「喂,姓龍的,怎麼又是這些東西啊?你能不能換別樣!?我都快吃膩了!」

「妳在叫誰!?」他哼了聲,這才踏進屋裡。

他肯給她端食物就不錯了,還敢挑!?

「龍、夜、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