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瑜飛與燄無塵共騎,只因燄無塵的馬兒在爬山路的時候不小心摔了腿,因此只好上馬與龍瑜飛一起共乘。

馬兒正奔馳在樹林間,一股草香隨風吹送瀰漫在四處,從未出城過的燄無塵則是一副愉悅地模樣,偶爾仰著頭呼吸四周的新鮮空氣,那不做作的舉止惹得龍瑜飛忍不住側目。

「唔......這裡的空氣真好呢!龍大哥。」按住腦後被風拂動的烏髮,燄無塵撇過小臉微笑著。

「是啊......」龍瑜飛避過他的目光,隨意回了一句。

「你怎麼了!?」察覺龍瑜飛似乎有意無意地規避著自己的眸子,燄無塵無眸疑惑地問,只見不防的龍瑜飛驚得稍微挪開了自己即將與燄無塵相貼的俊臉,微赧。

「沒事......」瞥了眼燄無塵真是不懂他突如其來避開自己的行為,龍瑜飛忍不住一陣的苦笑。

哎......這無雙,是在考驗他的忍耐力嗎?

「哪,那我們什麼時候才會到盤龍堡?」燄無塵仰著小臉,漫不經心地問了這句話;而,沒想到燄無雙會如此問的龍瑜飛覺得奇怪地皺起眉頭來。

怪了,她不是來過盤龍堡嗎!?怎麼會不曉得路途!?難道是因為當年她太小了,所以識不得路!?

「嗯?」龍瑜飛盯著燄無塵的眸光抹了一點疑問,但卻沒想到他眼前的麗人並不是燄無雙本人,而是燄無雙的小弟燄無塵。

「龍大哥,我是問什麼時候才會到盤龍堡呢?」感到好笑地瞥著龍瑜飛看著自己看到失神的狀態,燄無塵忍不住開口再問。

「喔......一過了這個山頭就到了。」分心回答燄無塵的龍瑜飛還是沒有自燄無塵的身上移開他懷疑的目光。

「這樣啊!那快到了嘛......」燄無塵無心機地微笑著,仰首對著疑惑愈滾愈大的龍瑜飛輕聲道。

龍瑜飛沉吟:「嗯......」他愈看就愈覺得奇怪,他眼前的人真是那個幼時老愛沒大沒小地喊他名字的燄無雙嗎......?

儘管龍瑜飛的心裡、腹中滿是對眼前麗人兒的疑問還未消除,但是盤龍堡卻已經矗立在他們的眼前,事實的真相也已經等在前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