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唔...有點煩人~>"<b
雖然我喜歡聽著雨聲啦~但是我想出門找書的現在~卻又覺得真是夠了...一直下著大雨...="=+
出門不便啊~>"<"
 
我想還是來躺躺好了~="=+ 昨夜不知怎麼睡的~腰痠背痛啊...>"<bb
還是說我又被抓去當免費勞力了???...
 
噢~真慘!orz...
 
最近不愛午茶了~吃都吃膩啦~我想換點新的來嘗...=_=+...
呼呼~或許換一家店算了~
唔~
突然想念我的錫蘭紅茶啊~@@"...嗚~~orz~...
 
還有~我真是受夠那些愚蠢至極的"人"了...(喃喃......)......
 
再像個白癡一樣地靠過來就別怪我不客氣了~...麻煩看清楚~我可不是與你們同等的傢伙~...
 
還我清靜的日子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