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亂記:書單上的書~

唔~其實是昨日與前日把兩本之前買的書給看完了~= =+
 
就是《奇閻》與《奪帝》,這兩本不推買,因為覺得還好而已。(汗)枯萎的玫瑰
 
是說,我會買《奇閻》是因為我之前有看《顛覆神話》系列,前四本都不錯,結構嚴謹,故事還滿結實的,不過說到這次的外傳啊~果真是本外傳!(汗)真的不是可以認真研究的書啊~~(倒)枯萎的玫瑰
 
對於書裡專吃死人執念的奇閻族,我沒什麼好感(老實說),真疑惑小攻可以忍耐住不揍他......= =|||||,因為一開始翻的時候老是會有種想要動手巴他的衝動......(汗~孩子們不要學,姐姐最近脾氣不穩~= =b)破碎的心
 
另外一本《奪帝》,我悶著看了好久,一點都沒勁了(不是活潑型的),所以我差點翻到眼花啊~那個......= =b 不過它的確是可以當作沒看過BL書的人的入門!^^a 最平實的故事,沒有什麼嚇人花樣啦~(唔)就是這樣!
 
看到後頭,總覺得故事還沒完,鳳帝難道就這麼任那任性的顧小王爺胡來嗎?這麼輕易地原諒了他......= =b   雖說他謀反是因為誤會了鳳帝要毒害他啦~= =a (倒)沒見過這樣老愛使氣的小攻(?)~枯萎的玫瑰
 
哎~約莫如此。
 
另外,昨晚晚餐後開始翻了《狐狸娶親》(上),真是一個有趣的故事!(笑)一開始就是“菜市場驚魂”記,印象不深刻都不行啊~(倒)>>結果,我還是適合靈異故事嗎?(死)枯萎的玫瑰
 
不過,話說回來,總覺得這隻聰明的狐狸老是被主角耍著玩,呵呵~甚是有趣!XD
 
另外,一看到文中的主角在處理完女鬼的時候,對狐狸開口說:走吧!,而狐狸也回說『走吧』的時候,讓我因此回想起了《陰陽師》中的片段,當晴明與博雅要出動的時候都會說這句話。(傻笑)突然好想回去再翻《陰陽師》......目瞪口呆
 
是說~好有親切感啊啊~~~~>w<
 
還有,主角與狐狸的互動很有趣,狐狸彷彿就是主角養的寵物一樣,偶爾會與主角鬥上幾句,雖然牠有時候也會使性子,但是還是無法拒絕主角的要求(威脅吧~)。(心底os:好可愛喔~~我也想要一隻!>w<)
 
嘿,這種一個事件接著一個事件的風格也很像輕小說,《我家有個狐仙大人》的。
 
總之,滿有趣的。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