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茶坊》番外篇:十六歲/15

縱然依她的實力,她不該被幾十個惡靈給纏得無法分身的,但是她分了心要照顧幾乎快沉淪於惡靈操縱底下的海月鳴的生死,又得注意讓海月鳴陷入此時境地的那抹幽魂。

她安倍霏霏,今日算是碰上了一個大難題了。

「啊啊啊────」

海月淒絕的尖叫聲不絕於耳地迴繞著,她額冒冷汗地不斷誦唸著降妖伏魔之咒,卻仍是應接不暇那些惡靈的攻擊。

『別來礙事,討厭的陰陽師啊!』

『我要身體,給我身體......』

『快滾開!真是討厭的陰陽師!』

「囉嗦──」安倍霏霏神情一凜,張著一雙冰冷透徹的眼瞳瞪著眼前狂亂舞動的惡靈們,黔驢技窮地施著法,不時可以自她的唇邊聽見不常聽到的暗咒聲音,神色更是焦急得有如熱鍋螞蟻。

後頭被她以堅固結界包覆住的幽魂飄飄渺渺,一雙無神的眸子睜大著,蒼白的面色上偶爾閃過一縷焦慮,不斷徘徊在透明的結界前方,『安......倍......』

「妳別出來礙事!」安倍霏霏連頭都沒回地冷聲說著,看著眼前擠滿惡靈的她一點都不懼怕地瞪著一雙冷淡鳳眸,沒發現在她話畢之後,那幽魂馬上害怕地縮肩的表情。

『海月......』

「只能怪她......運氣不好。」瞬間以法咒驅走一隻惡靈的她上氣不接下氣地說著。

『狂妄的女娃兒......』

『受死吧!』

「誰要死還不知道呢!」傲然一個冷哼,安倍霏霏專注地對付再度湧來的惡靈,沒發覺身後她所做下的結界已因那幽魂而有所崩裂了。

耳邊迴盪著海月的叫聲,她再不去救她,她便會被惡靈附身!

『海......月!嗚......』她不斷地以魂魄撞擊著保護她的薄膜,雖然撞上結界時的痛楚幾乎要讓她魂飛魄散,但她卻不願放棄,因為她知道自她死後,海月是怎麼日日夜夜折磨自己的。

她的內心痛苦號叫,她因黑暗而引來惡靈覬覦,她都知道。但她卻無法實質地幫上她什麼,讓她就算離開了人世,也無法好好地安息。

等到安倍霏霏發覺身後的幽魂不要命地以自身魄體撞裂結界後,忍不住大斥一聲:「妳這笨蛋!」覷著以毫不猶豫的身姿飛向已被惡靈佔據半個身體的海月身旁,安倍霏霏登時怒極。

真是抹不知好歹的幽魂!

『海月......醒醒......啊──』女魂擔憂地靠在她身後,一邊覷著生前好友此時的萎靡模樣,一邊還要忍受惡靈吸收周圍靈氣,也一併將她的半個魄體給融化了的撕裂痛楚,她忍不住輕輕啜泣:『海月......』再怎麼樣都叫不醒海月,她著急了起來,忍不住回眸覷向安倍霏霏,哭著求助。

『拜託......請妳救她......救救她吧......』

見狀的安倍霏霏望著女魂的淚眼而怔了怔,在滿心不願之後,十分莫可奈何地皺攏眉頭,垂下眼睫來輕聲歎息:「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