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8695298.jpg 

第八章第五節/狐精 (附記:專吸男人精氣......= ="") 

 

媚娘一踏進門裡就見到一個貌美秀麗的帥哥坐在她的床上,於是興奮地咧了咧嘴,眸光瞬間變得迷離而迷惑人心,那天生的媚嗓發出會令任何人都渾身酥軟的清婉語句。

媚娘頓時心花怒放,忍不住打量起此時被綁起雙手而無法掙脫的男人,從她那雙清冷帶著一絲憤怒的眼神裡面得到些許的快意和滿足:「嘖嘖......果然是上等品呢......」

抿著唇,尹容不想回應,看著媚娘因為自己的不示弱而發出一串呵呵的媚笑,腳步輕飄飄地來到他面前。

用兩指抬起尹容的面容觀察了一下子,最後笑著點頭說:「......嗯,近看更是極品。」

「......」尹容無語地瞪著她,「另外那個人在哪裡!?」

相當驚訝的媚娘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他:「你都成了我的俎上肉了還有時間去擔心別人哪!?真是讓人不敢相信呢......」

沒把她的諷刺話聽進心裡的尹容抿抿唇,「是妳們先說話不算話的。」

「什麼?」媚娘對於尹容的指控顯得相當驚訝。

「妳的管家明明答應過我,只要我答應條件便要放他走的!」

媚娘當下哈哈大笑起來,笑得讓尹容有些莫名其妙;待她稍停了笑聲片刻之後,便將疑惑且帶著一點輕視嘲弄的眼神挪向尹容。

「你到底是打哪裡來的大少爺呢!?我們可是從來沒遵守過人類那些莫名其妙的道理的!你還真是天真呢......」媚娘托腮地笑望著尹容。

被笑天真的尹容,頓時赧顏地瞪著她。

「哎呀呀......別用那種會讓我興奮的眼神看我,我的心都要被你看得沸騰了呢!」媚娘咯咯笑了。

「......」這女人是個變態......

媚聲媚氣地瞟了尹容一眼,媚娘不耐煩地繞過一旁,準備動手解衣:「小帥哥,咱們就別說那麼多了,來做點別的事情吧!」

尹容馬上翻臉瞪她,跟著起身避開她探來的纖手:「......妳們,不,或者我該問妳到底是誰!?」

聞言,媚娘愕了一下,頓時又笑了開來。「小帥哥,你真的是跟普通人不一樣呢,真是特別......」

「回答我的問題!」

媚娘用著有趣的眸光看他一臉認真,於是說:「我是狐精,你可以叫我媚娘就好。」

「......」尹容聽了有好半天的出神,沒想到他們這回又遇上了妖怪。他該說是那個笨蛋天師的運氣太強了嗎......

茱萸呵呵笑著,「嚇到你了?」也是。哪個人類不會害怕她們這些精怪呢......

「......我已經習慣了。」尹容沒好氣地說。而且是被帶賽習慣的。

媚娘在一陣驚訝之後揚唇:「......我真是愈來愈欣賞你了,小帥哥。」

尹容翻了翻白眼:「千萬不要。」

媚娘笑到不行。

如果她不是急著要修妖的話,她大概捨不得殺他。或者,把他永遠變成她的這個點子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