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曙光透過玻璃窗射進了屋裡,大床上頭躺臥著兩個人。

一向習慣早起的仇問按掉鬧鈴,轉身瞥見齊夜曇還未甦醒過來,那張美麗的睡顏讓他在看著看著的時候,感到很是滿足。

 

也是。

昨晚的他被他給累了一整晚,此刻醒不過來是很理所當然的。

 

忍不住在他的睡臉上香了一下,仇問聽見他微微啟唇地輕吟了一聲,當下心猿意馬地覆上他那瓣似乎正在邀請他品嘗的丹唇,輾轉吮吻,最後礙於太座被他擾醒,正瞇著一雙霧濛的鳳眼盯著他的模樣實在是太誘人犯罪了,再沉淪下去的話,恐有被他踢下床之嫌,於是他主動撤了唇,在半夢半醒的齊夜曇耳邊溫柔地輕聲喃著:「親愛的夜,我出門去替你帶點食物回來好嗎?」

 

「好……」其實還沒完全醒過來的齊夜曇只知耳畔響著的是仇問的聲音,於是想也不想地就一律答好;這件事仇問也曉得,而他覺得這樣子的齊夜曇十分可愛。

 

「我知道了。我會很快回來的,你先再睡一會兒……」吻了吻齊夜曇的頰,仇問如此說著,跟著便下床尋找衣物套上身,接著再回頭笑瞥了還在睡的情人一眼,心情愉快地出了門。

 

「好……

 

但是齊夜曇並不知道這個『好』字是他與仇問這一天最後見面所說的字彙。

 

傍晚。

 

齊夜曇終於悠悠轉醒,當他睜開了一雙眼瞳之後,卻察覺了室內裡盡是一片黑暗無光,雖然覺得這個情況很奇怪,但是他還是啟唇喚了兩聲:「仇問,你在哪裡!?」

 

過了許久,沒有聽見回應的齊夜曇終於自床上支起身來,薄被滑落在他光裸的背部以下,他一臉疑惑地望著四周的闃靜,忽然感到有點不尋常。

 

他隱約記得在不久之前,他還聽見仇問跟他說過要出門去替他帶早點回來的,怎麼傍晚都到了,他卻還沒過來叫醒他呢!?

 

太奇怪了!

 

齊夜曇驚覺不對勁之後,連忙走下床著衣,接著是走出房間外面探看,沒想到外頭也同是一片漆黑,只有玻璃窗反射的夕陽光線射入屋裡,照得滿室橙紅;而且,小廳與廚房裡並沒有發現任何的人影存在。

 

仇問就像是突然消失了一樣。

 

齊夜曇不禁攏起眉來,仇問只要是與他約好的事情都不會半途反悔的,而如今他等了他半日有了,就沒等到他回來,不該是這樣的,除非……

 

「除非……」齊夜曇一個激靈,於是拿起手機打算撥給仇問,因為只要他出門,他都會帶著手機的。

只是他沒想到,就在他撥通了電話號碼之後,響起的卻是在無人接聽後的轉往語音信箱的女聲。

 

齊夜曇的心為此而侷促不安起來,他走到小廳的沙發邊坐了下來,改撥號給他那不負責任的大哥,齊晏飛。

 

「喂,齊晏飛!」

 

『哦,居然是你哎,好稀奇喔!沒想到你竟然會打電話給我……』正想繼續說下去的齊晏飛的話尾卻遭人打斷了。

 

「齊晏飛,我問你,仇問有過去你那裡嗎!?」

 

『你呆囉?』齊晏飛瞪眼,『我跟弟夫才見過一次面而已,我們還沒有那麼熟啦!』

 

「是嗎……?」他真是昏了頭了,竟然打給齊晏飛問仇問的下落。

 

『他怎麼了嗎?』自齊夜曇焦急的問話裡頭嗅到不對的齊晏飛忽然問,『你跟他吵架了喔?』

 

「並沒有!」齊夜曇翻著白眼,接著把事情的始末簡單地告知了齊晏飛,最後也聽得齊晏飛在電話那端猶疑起來。

 

『的確很奇怪。我那弟夫可是忠犬啊,竟然能夠一聲不吭地離開你這麼久的時間都還沒回去報到…………

 

「齊‧晏‧飛!」他最好別逼他揍人!

 

『好啦!』被責罵的齊晏飛稍微收斂了點,然後說:『我看還是快點把他找出來比較重要。』

 

「嗯……那就拜託你了。」

 

『如果查到他的行蹤我會再告訴你。』

 

「好,我們保持聯絡。」

 

『知道了。』

 

收線之後,齊夜曇神色沉重地皺緊了眉尖。

 

同一時間,某艘私人飛機上頭。

 

「喂、喂,你們到底要把我帶到哪裡去!?」仇問轉頭質問著被派來貼身看守他的黑衣男子,神情焦急,「快點放我回去!」他答應夜曇要把早餐帶回去給他的啊!誰知當他一出公寓大門就被迷暈,而且醒過來的時候他就已經在飛機上了!

 

「我們沒必要回答您的任何問題。」

 

「你們這是挾持人質!」

 

「請您安靜點。」

 

「你……」有理說不清!「那麼給我打通電話跟我老婆報備總行了吧!?」

 

「抱歉,這一點我們無法為您做到。」

 

「你們藐視人權!」仇問忍不住發火抗議了。

 

「請您安靜。」

 

「你們這些綁票犯!」還我人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