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我真的不適合寫言情小說~(哭~)
 
嗚嗚~~~~自信又被打劫...>"<
 
只能說每個人的看法都是很主觀的~
根本沒人有客觀的想法...
 
這世界沒天理~更沒道理...
沒有對與錯的混亂~
 
也許是因為如此~這世界才有那麼多的恩怨情仇~
 
人真的不能太過天真~相對的~你的相信只活在你自己的世界裡頭~
 
或許是因為如此~先前的我才是那種模樣~
因為我隱約明白所有的事~所以我才要打破所有的"常理"...=_=+
 
***
 
不完美又不是我的錯...
要求樣樣完美的人才奇怪咧~="=+
 
人如果沒有缺點~那不成了仙????
 
真是阿呆~一一"
 
***
 
下午去找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