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亞列爾(勇氣)+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聖者天使卡-情緒+動起來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要有勇氣,為你的信念挺身而出。

※結論:堅定自己的信念。= =+

***

昨天收到阿親寄來的鐵路行伴手禮。*v*  >>又盯著禮物發笑了大約三分鐘......(汗)

謝謝妳的禮物~阿親!(XDDD)

***



這是我在"凡人修仙"網遊裡的戰鬥畫面,雖然已經61等了卻還是在使用20等的十絕陣......= =""  沒法子~我窮啊!那些什麼交易掛單賣的其他陣法,眾人漫天叫價啊! (靠!!這裡有一堆黑人亂搶錢啊~~>"< )

話說回來......我解說一下,中間的那位背影不怎麼樣的人就是我。(哭) 前面站著的是我頭一個招募過來的美女劍仙-孔惜天 (露背沒有只有露肩~*V* 其實也很好看~ >>被揍) ,左邊的是會神出鬼沒的美人魅影-廖慕凝 (果然美人露背是很漂亮的~*V*) ,右邊的是帥哥陰陽師-陳南爾,殿後的是最近用白金卡招來的帥哥劍仙-余夢寒。=_=+ 

會設置兩位劍仙是因為他們超級會殺的!*V*  哇哈哈哈...... (總言之我有暴力狂) >>被毆

話說夢寒這傢伙實在是給他很屌啊,靈根值完全不用我去苦苦哀求國師給我用靈根丹加級就有76......果然人帥又有實力!(大心)  另外就是他的背影超級殺!XDDDD  他戰鬥的時候,除了長髮飄飄、衣袂也跟著如雲輕然,十足的美人架式啊啊~~其他人就沒有他飄得好看...... (完全拜倒在夢寒的褲腳下)  >>馬上被其他人圍毆打走

眾人:(瞪過來) 你偏心!!

我:(擺手) 哎唷~天下人皆愛美,只不過我多了一項──喜歡有實力+有才華的帥哥,真正的才貌雙全、智慧與美貌並重......(還沒說完就直接被毆飛)

***

※守護天使卡-聆聽:聆聽天使訊息。

***

***

蛻變塔羅卡-5. 最終的意外事件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最終的意外事件

 

 

 

 

 

 

 

 

 
千惠野和她的水桶

成道的來臨並不是透過一系列固定的規則。當你的找尋很真誠,你的渴望很強烈,你已經準備好要做每一件事──所有這些或許只是在你的周圍產生一種氣氛,在那個氣氛之下,偉大的的意外事件可能會發生。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薩基爾(超聽覺力):注意聆聽來自於你內心或是其他人的愛的話語。

※守護天使:變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