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拉斐爾(健康的生活方式)+蛻變塔羅卡-3. 成道+聖者天使卡-母親+來自上天的朕兆

※今日大天使-拉斐爾的叮嚀:吃健康的飲食,有充足的睡眠,並規律的運動,保持最佳健康狀態。

※結論:叫我靠直覺行事是吧......嗯~

***

※守護天使卡-企業家:為自己工作。 (我從很久以前就知道自己走的路是偏向藝術類的了,只可惜家人幾乎都不認同......= ="  算了~我現在已經不需要那種東西了。)

※昨天晚上和阿倪在線上碰到,聊了一點家人的事情。她是那種要求完美的性格,然而,不可能每個人都能符合她的要求。她一直在這一點上面打轉著,所以無法脫出,就跟之前的我一樣。但是我必須說那樣很痛苦!= =""  我現在是覺得要求別人不如要求自己來得容易~(汗)  即使沒有家人的支持也沒關係,我有天使們和晴明公,還有周圍幾個可以談得來的友人,我覺得那樣其實就夠了。v_v

因此,最知道我在做什麼的其實還是週邊的友人。= =a

***

***

蛻變塔羅卡-3. 成道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成道

 

 

 

 

 

 

 

 

 
為什麼佛陀會在天堂的門口等待

不論你做什麼都要帶著很深的覺知,這樣的話甚至連很小的事都會變成神聖的。那麼連煮飯或打掃也會變成神聖的,它們會變成崇拜。問題不在於你做什麼,而在於你如何做它。你可以像一個機器人或一部機器一樣地擦地板;你必須清理它,所以你就清理它,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錯過了很美的事。擦地板本來可以是一個偉大的經驗,但是你錯過了它,地板是擦了,但是本來可以發生在你裏面的事並沒有發生。如果你是覺知的、警覺的,不僅地板會被清理,你本身也會感覺到一種很深的洗滌。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愛瑟瑞爾(諮商師):許多人受惠於你的指點,而再度恢復信心。

※守護天使:注意重覆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