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夢見可怕的大淹水...= ="" (淹水到達胸前的深度欸...想想就好可怕!)
就在我們家附近的淡水河的堤防邊沿...記得那景象實在是有夠令我怵目驚心的......= =|||
 
好像是堤防潰堤......="=bbb...
噢~老天......千萬別讓這種事情發生、也不要是預知啊啊...
 
另外一個插進來的夢境就不太想說了...我居然會跑去尼姑庵裡頭...真是夠了~
我家上司應該不會要我當尼姑去吧......="=bbb...
我絕對不從~因為我是上帝的子民咧!哼哼...
 
還有~今日去找到一本"茂呂美耶"小姐出的書,有關平安時代的一些事情...
所以就買了下來^^ 啊啊...我很喜歡她翻譯的書啦! 記得我買的那本好像是個系列書哎...而我手上這本只是其中一本而已...還有什麼"江戶時代"和其他的本......
 
呼呼...結果回來的時候、下了公車,便親眼見到一場車禍...="=bbb 嚇到我了...
那聲碰撞的聲響識破空傳來的好大一聲啊...="=|||...然而慶幸的是機車騎士似乎沒有事情,只是滾下機車而已...太好了!
唔...對方開的是一台公司用的小巴...還好也沒事...
 
不過,這場車禍雙方都有錯!=_=""
 
明知道那個交叉口最容易出事的狀況下還開那麼快,要是撞到人可就慘了!=_=+
 
明明很多事情可以避免的,卻老是粗心大意...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