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bbb
這下子我變成了刺客了~(汗)
也不知為什麼的~昨夜夢見古代的場景~一頂軟轎橫在眼前~~
然後......某刺客(我???)提劍去刺殺坐在轎子裡的某某大王爺...="=|||
阿又是怎麼了??? ORZ...
 
而且那位王爺的臉孔好熟悉啊啊~~~~@@"
向前仔細一看~~靠!那是我老弟哎...@@" (老弟~你來我夢裡串場幹嘛啊???...="=b...我可沒工資給你喔~@@"......)
 
=_=bbb.......(爬起床時候還愣了好久~)這下子可奇了~我可沒恨老弟恨到如斯地步啊~="=bbb
還變裝成古代的007去刺殺他咧~~?=_=|||
 
反正我就是給他一劍又一劍啦...="=...第一次好像是腹部~第二次是肩~第三次是胸口...
哇啊啊~幸好沒見血...=_=bbb 不然我肯定暈倒~(汗)
 
結果後來我殺死那王爺...(老弟~歹勢啦~雖然不是真的你~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sorry...=_=|||...)
最後取代他坐上他的轎子...>>啥啊?...(暈~)ORZ...
 
沒了~戲演完了~
 
收工~=_=a...
 
***
 
下午閒不住又跑去亂走~靠~!超熱的...="=bb
 
不過也有點收穫啦~@@" 跑去地下吹冷氣~爽!也翻了很多書...
看到了"朵朵小語"系列書之八~感覺還不錯~但是我沒買~
 
另一本是"鬱金香通靈店"...是本小說又不太像~總言之是個自傳吧~@@" 因為作者寫了一些她遇上的事件~還有替人解決疑問的經過~感覺她的遭遇好像我喔!@@"
 
大概翻過這本書之後便大略了解了熊小e所說的"神之代言人"的意思~原來與此處是相通的啊...她那時說的時候我還半知半解的~看了之後便了解了...
 
菩薩也是來修的嗎?......唔~好難了解~
反正就像讀醫學大學那般的吧~必需通過考核~光靠論文和書面考試是不列入畢不畢業的結果的......=_=bb 此種感覺好辛苦啊~@@"
 
而且竟然有人與我一樣~是當祂們的"翻譯"的...哈~感覺同伙又多了一個呢...(笑)
 
話說回來搭公車時候碰上一個阿公帶著一個小娃兒(應該是三歲了吧...^^ 還玩著阿公的手機...喂~可別拿來咬喔!)~那張可愛的白嫩臉龐和明亮的笑容都使我覺得他實在是個小天使啊...^^ 呵呵~而且當阿公帶著他要下車時候還記得跟站在他們位置邊的我揮手說再見~
好可愛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