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雙眸

 

 

昨晚似乎又夢見了什麼……= =a  因為我在半夜被驚醒~()

 

是說~我好像在夢裡看見一雙歪斜似要掉出眼眶中的眼珠……()ORZ

 

最近都會做些奇怪且詭異到極點的夢啊~()只可惜我不太會解夢這一項~()>_<”

 

總之~覺得很害怕~()枯萎的玫瑰

 

起床之時還聽見了巷內傳來的一道尖銳的救護車響,這才想起近日的早晨我已經聽了好幾次了~ORZ   還真是很討厭的感覺~()枯萎的玫瑰

我想,在農曆七月前還會發生一些事的~= =””……(無奈)另外~北部的那件事嘛……~目瞪口呆

 

~對了,昨日發覺有玩<特傳>測驗的兩位友人熊與親啊~都是『萊恩‧史凱爾』型的~() = =a……喔喔~原來這兩位都是我的拍檔啊~(倒~我的分數差點就是學長了呢~= =a 呀~好可惜啊~~目瞪口呆.......不過很確定的是我正朝著"成為學長"之路邁進就是~= =+) 星星

>>因為在<特傳>故事裡頭,雪野千冬歲是與萊恩‧史凱爾一起搭配的,各自擁有罕見的雙生兵器破界弓與破界刀,默契絕佳啊那個~(砲口一致向外的時候+砍人很順手?)= =b

 

***

 

那個,昨晚發現pc又掛了~= =”” 真的很討厭吶~~而且悲哀的是我已經習慣在上頭寫文了哎!>_<””……沒有它我寫不出來啊……不甘啜泣

 

結果~今天早上還是沒修好~()我可以自動放假嗎?()枯萎的玫瑰

 

還有~我家麻衣在7/9出單曲呢~>w< 這次似乎又是為了<名偵探柯南>而宣傳的~= =b 那個~我已經不需要錢包裝錢了......不甘啜泣

1214311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