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去世的外婆與外公

 
這是前天的夢境,發現我站在一處高聳參天的大樹下方,前頭有著好幾階的石階,而我身邊是站著去世的外婆與還在現世的外公,我被嚇了一跳。目瞪口呆
 
按理說,外公應該不是與外婆站一起的吧?一個是活人一個是成了茍......ORZ
 
啊啊~希望這是個不會實現的夢!= =a(汗)枯萎的玫瑰
 
不過,我依稀記得外公還給了我一張500元大鈔,說是我的零用錢(!?)>>喂~~喂~~別玩我啊......ORZ 突然給我錢,不論怎麼想都覺得很奇怪!
 
= =b......總之,希望這是我多想了!(死)枯萎的玫瑰
 
***
 
心情done,下半年注定我要休息了~= =a 哎......名為土星的堅苦試煉啊,似乎現在才要開始呢!(死)因此,我要拖文了~= =+ (啐,也沒人看有什麼好憂心的!?)
 
另外,之前得知的以前一些舊事的真相,但是與我記憶裡的印象有落差,總覺得事件真實面貌應該不是這樣的,但是卻又不知事情的問題究竟出在哪裡,哎~煩!ORZ
 
不過,不管它是不是真的也都跟我無關,那啥鬼任務的、未來的,我不想被限制住,所以我絕對會反抗到底......。
 
就這樣~= =+ (因為太不爽了,本女王不會聽從誰的決定去選擇未來,管你是天注定還是那勞什子命運,我只會走自己想走的路。有種你就想辦法讓我認同吧~不然就這樣過日子我也無所謂的。)八分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